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农业农村

舞钢市第六轮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户厕摸排整改工作集中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丁国豪,各乡镇街道行政负责人一行到庙街乡山和庄村开展舞钢市第六轮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户厕摸排整改工作集中观摩活动。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陪同。

观摩组一行深入山和庄村和东组和黄庄组,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和户厕摸排整改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沿线道路美化绿化、村民房前屋后环境整治、背街小巷垃圾清理、墙体美化等情况,查看改厕情况,核实相关台账。

观摩团对庙街乡各村运用“党员包户”“全员参与”“门前三包”“一元钱”“吃大锅饭”“喇叭书记”等工作举措,调动起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创新工作举措让群众参与进来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下一步,庙街乡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兄弟乡镇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举一反三,把“五星”支部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机结合,继续开展精品打造,由“扫干净、摆整齐、一眼净”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转变,不断提升庙街乡人居环境治理水平,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争创“生态宜居星”,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