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农业农村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一行深入庙街乡调研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领政府办、水利局、供电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庙街乡调研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建设工程。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陪同。

朱市长先后到曹庄村和人头山村现场察看并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关于农村饮水工程的进展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饮水工程建设进度、计划通水时间和遇到的问题等。

朱市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农村饮水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解决群众饮水困难、保障群众饮水安全是解决民生工程的重要任务。二是要科学推动,尽快制定项目实施方案,谋划好谁来运营、如何运营、如何管护等问题。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在各行政村通水后,加大对水质质量的监测,确保自来水各项指标必须达标,确保群众安全饮水,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