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农业农村

一件反光衣 解决安全大问题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件反光衣 解决安全大问题

乡村环境的改善,凝结着公益岗人员的辛勤汗水,离不开他们的努力付出。在庙街乡干沟村,公益岗人员在路边打扫整理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爱心人士为他们配发反光黄马甲安全背心,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3月24日,在庙街乡干沟村主干道上,公益岗人员正身着反光黄马甲打扫整理卫生。

庙街乡干沟村村民何结石:“就是张召民,他自己出资给俺买的反光衣,俺以后干活就安全多了,俺们都感谢他!”

据了解,庙街乡矿庙路、工矿路从干沟村横穿而过,车流量大,公益岗人员的日常工作存在一定的风险。干沟村村委副主任张召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就想为公益岗人员解决这一难题。他通过咨询,自己出资购买了10多件反光黄马甲,发放到公益岗人员手中,只为了向他们表达一份爱心,希望他们每天能平平安安地生活。

庙街乡干沟村村委副主任张召民:“公益岗在路边打扫卫生很辛苦,车多也不太安全,昨天我去朱兰给他们一人买一件防护服(发光衣),为了他们人身更安全贡献出一点微薄之力!让他们干活更放心,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