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涉农补贴

河南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与舞钢市庙街乡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河南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与舞钢市庙街乡合作签约仪式在庙街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赵翠萍,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院教授、民盟河南省委员会委员、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瑜,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舞钢市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张小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袁军亭,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等出席。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发表重要讲话,对河南农大各位领导、专家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庙街乡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坚持养殖业“增加总量、提高质量、突出特色、择优发展”的方针,发挥产业优势,抓好科技赋能,大力发展养殖产业,调整优化养殖产业结构,挖掘养殖产业潜力,让养殖产业造福一方百姓,全力推进庙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