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公共文化服务

庙街乡:全乡总动员,全力做好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全乡总动员,全力做好创文、创卫工作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名片”。为深入推进舞钢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庙街乡按照市宣传部工作要求和标准,紧绷紧思想上的“弦”,拉满行动上的



“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为舞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贡献庙街力量!


4月19日上午,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卢晓辉组织部分重点村召开会议,再次安排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庙街党委副书记、乡长卢晓辉到重点场所督导创文工作。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各村党员积极主动作,带领公益岗、环卫工,对重点部位,各村主干道路及公路两侧的杂草进行全面彻底的清除,美化道路两侧环境,


清理垃圾。



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及时更换乡村光荣榜、村规民约等宣传板面,进一步丰富宣传氛围!


连日来,庙街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全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以乡政府所在地、红石崖茶旅小镇、杨八路、矿山路沿线为重点,各


村集中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做到创建无死角、全覆盖,提升全乡环境面貌,扎实推进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