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省残联教育就业部副部长扶萍莅临武功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省残联教育就业部副部长扶萍莅临武功乡调研指导工作

      4月25日下午,省残联教育就业部副部长扶萍莅临武功乡,对农村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平顶山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孙正欣科长,舞钢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凯星、侯红雷,武功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武功乡托养中心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深入托养中心住室、活动室、洗浴间、餐厅、厨房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农村重度残疾人照护补贴资金使用、设施建设等详细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扶萍部长对武功乡高度重视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加强农村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设施建设,是推进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解决重度残疾人日常照护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相关标准做好设施建设,切实符合残疾人日常生活需求,要加强工作指导,注重安全、保障、照护等方面完善,切实给残疾人提供良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