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7.61万元,支出决算为7.35万元,完成预算的96.58%。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规定、厉行节约、压缩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7.3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0%,占10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占0.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决算数和年初预算数无差异。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年初预算为7.35万元,支出决算为7.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00%。决算数和年初预算数无差异。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00万元,购置车辆0台。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7.3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车辆用油及维修。2021年期末,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3.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为0.26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规定、厉行节约、压缩开支。其中:

外宾接待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2021年共接待国(境)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2021年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0个、来宾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