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农业农村

舞钢市武功乡:走访助企纾困 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武功乡:走访助企纾困   推动复工复产

为推动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7月19日上午,舞钢市武功乡主要负责人到域内企业宇龙公司、天成鸽业深入走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武功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

随后又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留厂工人正在有序做好电力设备维护、更换,车间设备检修、调试。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安全生产,做好餐厅、宿舍、车间的消毒消杀,加强工人教育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上下班落实“两点一线”,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企业负责人对武功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等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乡企业专班工作指导,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工人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推动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