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公共文化服务

武功乡联合表彰“乡村光荣榜”先进个人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武功乡联合表彰“乡村光荣榜”先进个人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819日上午,武功乡召开表彰大会,对荣获平顶山、舞钢市、武功乡三级“乡村光荣榜”先进个人和暑期“返家乡”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联合表彰奖励。

会上,奏唱了国歌,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先进代表发表了感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乡村光荣榜”先进个人和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联合进行表彰奖励,是为了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把良好的乡风文明和家风家训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在全乡上下形成一种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希望优秀大学生和农村青年勇敢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五星”支部创建、“三清”行动、重点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中来,在农村这片广阔的田地里实现自己的理想,在乡村振兴的热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