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回应关切

武功乡重点企业宇龙公司举行新春发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武功乡重点企业宇龙公司举行新春发车仪式

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九,武功乡重点企业宇龙公司院内锣鼓喧天、喜庆舞狮、热闹非凡。上午10点,礼炮声中,身披新春盛装,满载价380吨棉纱的10余台货车缓缓出发,奔赴江苏、浙江、广东等多个省市地区。武功乡、宇龙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发车仪式并为车队送行。

宇龙纺织公司春节期间生产线全线不停工、满负荷生产,为确保武功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红”增添了动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二期五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厂房和科研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今年6月份投产,投产后年产能增加6000吨,产值增加1.6亿元,将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