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杨庄乡多举措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杨庄乡多举措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杨庄乡多举措做好森林火险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召开党政班子会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各级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通报并研讨我乡面临形势,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二是结合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杨庄乡森林防火指挥部人员组成,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三是制定工作预案,调整充实乡、村防火应急分队力量,积极开展森林火险处置演练,确保机制运行畅通,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四是强化保障,助推工作开展。购置便携式灭火机、灭火拖把等防火物资,更新并充实乡、村防火器材库;做好应急车辆保养,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做到保障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