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凝心聚力 迅速行动 整治全乡环境

发布日期: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  迅速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杨庄乡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攻克卫生难点、卫生死角,不断提高辖区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提高人民幸福指数,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

杨庄乡围绕“全面抓部署”、“细致抓整治”“制度抓落实”三个方面就杨庄乡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乡党委书记李宏勋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要求、迅速行动,立即组织人员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杨庄乡全体机关干部、环卫公司共计140余人,分为十二个小组,出动两台垃圾清运车辆,对街区道路、经营门店、背街小巷及办公区域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提升了街区环境,还通过干部职工的表率,对广大居民进行了一次宣传、动员、教育,引导他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主动参与到全乡环境卫生建设上来。周边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爱护辖区环境,不乱扔垃圾,为建设秀美杨庄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