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走村入户显真情,疫苗接种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走村入户显真情,疫苗接种暖人心

 

“之前我就想带孩子去打疫苗,但一直忙着工作,没有时间,现在好了,都不用出村,工作队就在村里可以直接去打”,杨庄乡晁庄村一位村民对工作组这样说到。

11月5日起,杨庄乡开启3-11周岁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委常委、杨庄乡党委书记常磊亲自到场对接种工作进行指导,要求现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持好秩序,对行程码、健康码做好检查,佩戴好口罩,对产生不良反应的人员及时进行处理,一定要落实好本次疫苗接种工作,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

接种现场规范地设有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接着出示接种知情同意书等资料。现场医护人员在登记核对及询问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后,为符合条件的人员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完疫苗后,前往留观区留观 30分钟,无异常后自行离开。整个接种过程秩序井然,快速高效。

自杨庄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按照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应接尽接,积极劝接”将疫苗接种服务作为推动党史学习的现实动力,做到全面发动,迅速落实,有序高效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走进村庄,走进校园,方便快捷的让群众接种疫苗,构建起坚实有效的新冠免疫长城。

正所谓“点滴服务见真情”,杨庄乡工作人员用满腔的热情和为群众服务的信念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北风微凉,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接种的热情,疫苗接种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截止11月8日,杨庄乡已接种新冠疫苗1805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