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杨庄乡红石岗村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盛况空前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杨庄乡红石岗村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盛况空前

  春风吹开花千树,花香习习扑鼻来。

  好山好水迎贵客,乡约最美红石岗。

  3月13日,在杨庄乡红石岗村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钢市剧团文艺表演,戏曲名家悉数登场,引来看客如痴如醉。月亮湖里撑篙竹筏,游船开动,愉快的笑声不时阵阵传来。走进民俗馆--石磨坊,石臼、石磨、石碾、花磨等民俗展品依次摆开,参观群众络绎不绝,抖音网红打卡拍摄惟妙惟肖。竹艺坊里老人正在为游客展示编制技艺,翠竹桥边脚踏水车俨然成了孩子们的最爱,久久不愿让人替换。百亩田园油菜花、村庄的梨花、桃花、樱花争奇斗艳,山脚下泉水潺潺不息,击石吟唱。还有儿童游乐、美食美味一应俱全,让你吃的开心、游的舒心。试问周末那里去,红石岗村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