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杨庄乡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杨庄乡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

主题活动

 

为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服务群众”的作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提升群众生活品质。3月4日下午,杨庄乡文化站、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妇联、工会、共青团组织志愿者联合开展 送“文艺节目”下乡文艺演出活动。为叶楼村民带来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image.png

初春的暖阳把杨庄乡叶楼村文化广场照射得暖意融融,老百姓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文化广场,等待着演出开始。演出现场,高昂的唱声,欢快的舞蹈十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演员们以群众能理解、易接受的方式,将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和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融入到表演中,既缓解了疲劳,又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看演出的老百姓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种精神享受。


     开展送“文艺节目”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政府引导、寓教于乐,利用村里刚建好的广场和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把戏曲、歌舞送到群众家门口,传播文明乡风、党的政策、传统文化,为广大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聚力打通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文化传播、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步,杨庄乡将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作用,传思想、传政策、传法律、传道德、传文化、传新风、传技能,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常态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