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再唱山歌给党听 ---杨庄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再唱山歌给党听

 ---杨庄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光荣感、使命感,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2021年7月1日上午,杨庄乡宣统办、党建办、文化站、工会、妇联、团委联合举办了“庆七一·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杨庄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引吭高歌,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歌曲,在场的党员通过唱响心中的红歌活动,不仅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建设家乡的激情,也深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充分展示了杨庄乡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

image.png

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百年”为起点,以“红色”为主线,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旨在激励我乡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奋勇向前的拼劲冲劲,持续扎实推动杨庄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倾情献礼。

image.png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杨庄乡的党员先锋队,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杨庄乡的乡村振兴事业、为建设秀美杨庄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