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能力作风看变化】杨庄乡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杨庄乡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表彰会。市委常委、杨庄乡党委书记常磊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杨庄乡委员会、杨庄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第一书记、十佳站办所长、十佳包村干部、优秀乡直单位、三清工作受到表彰的村和9乡村光荣榜人物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全力开创杨庄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