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到尚店镇督导排前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领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副市长顾东辉到尚店镇金岗村督导排前路建设工作。

市委督查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投公司、市旅投公司、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镇长余鹏召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岗村蔡河自然村、黄庄自然村排前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在施工现场,压路机、挖掘机、商砼浇筑车、三轮车等各种大型工程机械来往穿梭。

“共产党好,领导好,市委书记好呀,可不走泥路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在干活的村民高兴的表达自己的心声。

每到一处,刘文祥都详细听取镇村负责人关于排前路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与镇村干部、群众和施工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实情,查看施工进展,现场研究问题破解之道。

施工现场要求大家越是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越要紧绷质量这根弦,排前路修建一开始,就要把工程质量贯穿于排前路修建全过程,严把路基碾压等关键环节。

刘文祥强调:要科学规划、保证质量,把好施工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施工程序,高质量推进工程进度;要修建一条条标杆路,让群众看到修建前、修建后环境的变化、带来的福利,起到示范带动;要统筹抓好已完工道路沿线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先导作用,把农村道路建好、管好、护好,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道路瓶颈以及影响人居环境提升的顽疾;要把农村道路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好国道345和四好公路有效衔接,因地制宜谋划好、规划好、建设好,加快完善农村路网体系,让群众出行变得快捷方便;在建设的同时要同步推进全域环境美化,坚持“路通到哪里,环境就提升到哪里”;市镇村三级要高质量推动农村排前路建设,把老百姓期盼的民生工程干好,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