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韩松怀到尚店镇督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松怀一行到尚店镇韩洼村、丁庄村督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韩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村阵地建设,详细询问了村委人员构成、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状况、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等各方面的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

        韩部长强调,一是要以此次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狠抓整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快补齐各类短板;二是镇相关班子成员要督导指导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整顿转化;三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保障整顿成果不反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尚店镇镇长余鹏召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