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尚店镇组织人员到福建省泉州市潮涌鞋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尚店镇镇长余鹏召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昌盈飞鞋业项目负责人到福建省泉州市潮涌鞋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

      在潮涌鞋业有限公司,余鹏召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流水线以及各式各样的成品鞋。随后,余鹏召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舞钢市尚店镇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优惠政策及落地后的发展前景,诚邀企业到舞钢投资兴业。

      双方就促进合作项目方面达成共识,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今年以来,尚店镇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聘请辖区内落地企业负责人,通过“以商招商”模式,整合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条资源,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尚店,完善产业链条,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