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农业农村

省农业厅派员到尚店镇调研农业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刘启一行到舞钢市尚店镇调研农业产业项目。

在舞钢市鸿发禽业有限公司,刘启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孵化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种鸡当前数量和去年同期数量、种鸡来源、孵化能力和养殖成本变化、种鸡蛋产量和鸡苗销售量变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畜禽养殖现状、新品种培育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刘启充分肯定了鸿发禽业项目对地方经济和群众就业的带动作用,他强调,企业要加快蛋鸡养殖标准化、产业化进程,推动蛋鸡养殖产业向高技术高效益方向发展;要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做到规模化、现代化、产业化,真正将项目培育成为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群众受益大的好项目。

舞钢市副市长马鹏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