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简介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简介

   

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位于尚店镇尚东村村室北面,占地面积26.12亩。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设有1块主题标志大标牌,1块欢迎标语牌,1块宣传标语牌,1块红色文化广场简介,1块红色文化广场前言版面,1块尚店镇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版面,1块尚店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版面,32块革命英烈纪念版面,4块劳模人物版面,4块知名人物版面,共47个版面。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建设总投资40余万元,建成后可容纳200余人。

主题标志上书“舞钢市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欢迎标语上书“尚店老区人民欢迎您”,宣传标语上书“弘扬老区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红色文化广场简介介绍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基本情况,红色文化广场前言介绍尚店镇基本情况和尚店镇革命活动及政权建设情况,尚店镇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介绍尚店镇近年来发展状况,尚店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介绍尚店镇党委政府制定的尚店镇发展规划。32块英烈纪念牌简介尚店镇牺牲的革命烈士,4块劳模人物牌简介建国后尚店镇的著名劳动模范,4块知名人物牌简介尚店镇影响力较大的四位知名人物。

尚店镇红色文化广场建设总投资40余万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为了更好地“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尚店镇党委政府决定在此建设“红色文化广场”,向尚店人民讲述我们自己的光荣历史、革命故事和英勇事迹,让尚店人民和子孙后代永远记住英雄的付出、先辈的奉献,把把老区精神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尚店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