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尚店镇举办2023年“庆新春·闹元宵”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举办2023年“庆新春·闹元宵”职工文体活动

岁启新元、阔步新程,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喜迎元宵佳节,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2月4日,尚店镇举办了2023年度“庆新春·闹元宵”职工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拔河、羽毛球、跳绳、抢板凳、象棋、跳棋、篮球等比赛项目。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比速度、比技巧,激情高昂,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尽显风采,场内到处是加油呐喊、尽情欢笑的声音,呈现出一派轻松欢乐的气氛。在拔河赛中,由于党委书记周庆贺、镇长余鹏召一起参加了活动,使活动现场的氛围显得更加热烈,“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跳绳比赛,选手们熟练、优美的跳姿,赢来阵阵掌声。抢板凳比赛,紧张动人,引来大家笑声不断……

风采展示
00:11
00:06
00:10

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名次,镇党政负责人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此次“庆新春·闹元宵”职工文体活动在一阵阵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尚店镇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中所彰显的团队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斗志昂扬的工作干劲,奋力开创富强文明尚店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