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开始,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共享创城成果,建设幸福舞钢,是我们羊角山社区全体居民的共同心愿。同时也需要您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  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做一名品德高尚、尊老爱幼、乐于奉献的幸福人。

二.  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1)人人清理自家门前的杂物、垃圾,以及门上的小广告;

(2)不随地吐痰、不私搭乱建,禁止飞线充电,安全用电,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

(3)遵守公共道德,主动排队,礼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大声喧哗,不损坏公共设施,不破坏花草树木,打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公共空间;

(4)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不乱停车,人车各行其道,建立良好的公共秩序;

三.  志愿服务从我做起。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踊跃参加扶老助残、帮困解难、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朋友们,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离不开您的热心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