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党员群众齐参与 人居环境大变样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17日一大早,尚店镇魏安村的村民陈学廷和郭长记便忙碌着将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稿得干干净净,在路边唠着闲嗑,说着内心的喜悦和生活环境的改善给他们带来的变化。

image.png

魏安村村民陈学廷说 现在俺村变化大的很,真感谢共产党,这个屋前屋后有杂物了,流水沟呀,脏水呀,都排除完了,现在的政府又给墙壁上画的画,看着好的很,到晚上路灯全部明,都是亮堂堂的,人都是高兴的很,现在我们的生活真是过的一天比一天好。

村道平坦干净,房前屋后整洁有序,彩色墙绘主题鲜明,农舍庭院花香四溢……今年以来,尚店镇创新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广大群众一齐动手,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促进乡村颜值大变样。

image.png

一直以来,尚店镇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密结合文明创建、全域无垃圾治理等重点工作,采取党员、干部带动群众的方式,积极调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把村民推向环境整治的主战场,凝聚全民治理的强大合力,为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严格落实三包责任制,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层层靠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役,确保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稳步提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