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回应关切

舞钢市2019年“电替代”取暖明白卡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2019年“电替代”取暖明白卡

   

  一、实施范围

  全市7个乡镇和铁山、红山、矿建3个街道,2017年、2018年没有享受过“双替代”取暖补贴的农村居民。

  二、设备补贴办法

  不指定品牌和经销商,农户面向社会自愿购买替代设施。冷暖空调能效不低于3级,电暖桌每户不低于3千瓦,蓄热电暖器或碳纤维每户不低于4千瓦。补贴标准为1900元/每户,购机总额低于1900元的按实际购买金额补贴。

  一些品牌和经销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愿面向全市差价提供替代产品,农户购买时只需付补贴资金以外的购机款即可。群众若愿意差价购机,可直接向这些经销商联系购买,也可向村、乡镇和街道报名,由乡镇、街道协助购买。

  三、补贴申请办法

  完成替代后向村委和乡镇、街道申请补贴,提交下列材料:

  (一)一档卡:“双替代”入户登记表。

  (二)五附件: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2、购置设备正规票据(2019年1月1日后开具的);

  3、取暖设备现场照片及合格证复印件;

  4、申请人的河南农商银行账号;

  5、改造用户承诺书。

  四、特别说明

  对提供虚假资料骗取补贴资金或申请补贴资金后继续燃烧散煤的,取消补贴资格,收回补贴资金,并依法追究有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