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回应关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冬梅到尚店镇调研疫情期间保供商超物资保供稳价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冬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明霞等到尚店镇调研疫情期间保供商超物资保供稳价情况。

        在尚店镇每日鲜超市和王店街区天天好日子超市,王冬梅一行重点查看了超市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情况和当日价格,并听取超市每日商品销售、消毒灭菌等情况汇报,了解了近期蔬菜、肉类、鸡蛋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和供销情况。

         王冬梅强调,保供超市所有员工要严格开展核酸检测,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做好通风、环境消杀等工作要求,进出超市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验码、查看核酸阴性证明,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拓展货源渠道,优化采供销各环节,全力做好保供稳价,让老百姓在疫情期间吃上放心菜、平价菜。

         市商务局、尚店镇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