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尹集镇召开“青”心聚力基层有我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8日下午,尹集镇召开“青”心聚力基层有我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参加这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团市委副书记杨洪波、尹集镇镇长杨文钊、组织委员周晓业、团委青发部部长胡京波及受表彰的大学生志愿者,会议由组织委员周晓业主持。

自尹集镇向返乡大学生发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号召以来,返乡的大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尹集镇团委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尹集镇共有十九个行政村,共报名6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尹集镇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无情,青年先行。自疫情暴发以来,尹集镇广大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流调、务工排查、疫情服务卡点值班、政策宣传、独居老人与留守儿童关爱等,处处都有志愿者身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成为了尹集镇寒冬暖阳中的一道靓丽风景。为尹集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大贡献,丰献了爱心和力量,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志愿精神,受到了群众认可。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杨洪波对向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大学生表达了感谢,并作出重要讲话: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认真总结,勤于学习,在实践中增强才干;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完善自我奉献社会,在实践中提升素质;三是要加强引导,创新载体,不断深化社会实践活动。

尹集镇镇长杨文钊代表党委政府向所有受表彰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通过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大学生要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养成良好习惯,发奋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材:厚植家乡之扬起奋进之帆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昂扬向上的斗志与时代同进步、与家乡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