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尹集镇组织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尹集镇组织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2月16日,尹集镇组织班子成员、各包村站所室长、村支部书记,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到红山街道、庙街乡、八台镇、武功乡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



  每到一处观摩点,大家都认真听取村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实地查看了坑塘荒院治理、脏乱垃圾清理、私搭乱建整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边走边议,找差距、学经验,立足本村实际,在对比中寻找差距和不足,探索工作改进的方法。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观摩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到了启发、打开了思路,并表示要充分借鉴此次学习观摩经验,结合本村实际,进一步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观摩活动结束后,我镇趁热打铁,立即召开人居环境“三清”观摩总结会。会上,各村支部书记谈了参观感受,并结合本村实情畅谈了今后的发展思路,镇党委书记陈磊根据各村支部书记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陈磊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分析、立足实际,把观摩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好经验、好方法结合本村实际情况融合吸收,把参观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迅速行动,开创尹集镇快速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