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尹集镇扎实开展卫片图斑核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尹集镇扎实开展卫片图斑核查整改工作

 

为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维护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良好秩序。连日来,尹集镇根据上级下发的卫片图斑数据,精心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卫片图斑核查整改工作。

 实地核查,狠抓工作落实。尹集镇对下发的卫片图斑逐一进行现场核查,核清每块图斑的位置、地类、面积等具体情况,同步完成现状勘查、现场拍照等工作,并详细记录每个图斑的相关资料,建立清晰完整的核查台账。

精准分析,做好分类整治。逐一对照文件、规划图、现状图和现场照片等资料进行分析研究,根据不同情况制定具体的处理措施,做好分类整治准备工作。

完善资料,加快执法速度。严格按照处理方案,对疑似图斑做好举证,对违法图斑依法依规进行查处,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完善相关资料,按时完成系统数据填报,确保卫片执法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尹集镇将继续加大耕地保护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耕地保护法规政策的掌握程度,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增强耕地保护的责任意识,形成群治群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