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乡村振兴

疫情无情人有情 危难时刻见真情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月10日中午,舞钢中加集团公司到尹集镇捐赠火腿肠、方便面等防疫物资,积极践行社会担当。

捐赠物资时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全民的责任,不仅限于一线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实事,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企业暖心的举动和问候,体现了企业与一线工作人员的深厚情谊,不仅温暖着一线的执勤人员,更增强了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疫情期间,除了各界爱心人士和群众的捐赠外,我们的驻村第一书记们也带头做表率,带头冲锋到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本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培红带队到尹集镇清凉寺村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值班人员,并为清凉寺村送去防疫物资医用口罩200只、医用酒精30瓶、84消毒液60瓶、方便面10箱以及童鞋73双;张庄村第一书记王小平送口罩及84消毒液,支持防疫工作;军王村第一书记何海丰送口罩及84消毒液,体温枪等支持防疫工作;梁庄村第一书记苗永生为梁庄村疫情卡点捐赠防疫用。“第一书记是共产党员,更应该牢记第一二字,在任何战斗和困难面前都应该担当第一。”,关键时刻,只有党员干部愿意冲在前,老百姓才有了主心骨。这就是我们的第一书记们。

 

   

 

 

我们坚信在广大干群的拥护配合下,我们担当尽责,扎实工作,与群众携手共进,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