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养老服务

爱在中秋节,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敬老院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9日上午,尹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到敬老院向老人提前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一句轻声的问候,一次简单的探访,都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下一步,尹集镇党委将持续关注民生,把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与“五星”支部创建紧密结合,继续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中秋节活动,为老人带来了祝福与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前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美好的中秋节,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人间温暖,弘扬了文明风尚。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尹集镇的不断追求。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尹集镇的养老服务会越来越全面、温馨,老人们的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