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尹集镇2023年机关职工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身体素质,展示精神风貌,1月31日上午,尹集镇组织全体干部开展2023年机关职工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有拔河、羽毛球、乒乓球、呼啦圈、跳绳、象棋等项目。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饱满,现场紧张热烈,过程扣人心弦,加油助威声、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

       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名次,镇负责人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共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组织严密,镇领导班子亲自带头,干部职工也用心参与,通过活动,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丰富了我镇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展现了我镇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