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垭口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垭口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为统筹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垭口街道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实行三个强化,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安全。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每日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日研判会,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管控,消除隐患。为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街道各村(社区)针对重点地区返(来)舞人员,逐个建立台账,完善各类管控措施,充分发挥楼栋长、志愿者的作用,织密防护网,同时全面排查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制定完善应急预案,逐个建立台账,责任明确到人,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全力做好线上+线下宣传,通过横幅、小喇叭、显示屏、居民微信群、致居民一封信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生产知识,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