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垭口街道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垭口街道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为尹集虎头山,大家赏春踏青,畅享天然氧吧。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大家尽情享受登山的乐趣,处处展现着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

到达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后,全体成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行三鞠躬礼,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敬仰。通过解说员白老师的讲解,了解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五师开辟豫中抗日根据地的战斗经过,感悟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缅怀在战斗中牺牲的英雄儿女。

在下山的同时沿路捡拾被丢弃的果壳、纸屑、烟蒂等废弃物,收集到事先准备的垃圾袋中,并将所收集的垃圾进行简单的分类处理。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分享着生活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领略了青山绿水的自然风光,而且增强了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