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垭口街道“建党一百年,光影映初心”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垭口街道“建党一百年,光影映初心”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2日垭口街道振兴社区开展“建党一百年,光影映初心”红色电影展映活动。振兴社区居民、党员齐聚桃花源广场,观看经典红色影片,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爱党之情。

   一部《血战台儿庄》,展现了中国战士团结一心抗战的场景;体现了中国战士的机智与勇敢,无论前面是刀枪大炮都勇往直前。观众们透过大银幕上的伟人形象与先烈故事,追忆那一段段不凡的峥嵘岁月。那段波澜壮阔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画卷,让在场党员、居民无不热血澎湃。

大家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下一个百年”的建设中去。

    通过红色电影展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让广大居民更好的了解过往的红色光辉岁月,以“红色”经典激发群众的爱党、爱国、爱乡之情。

  利用电影放映前的准备时间,社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等形式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双创”工作;同时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及信息进行科普宣传,解答大家的疑问,消除大家的疑虑,为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