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垭口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垭口街道供销社家属楼业主反映:垭口街道工作人员将宣传栏钉在该家属楼外墙,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拆除。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垭口街道供销社家属楼业主反映:垭口街道工作人员将宣传栏钉在该家属楼外墙,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拆除。垭口街道高度重视,经主要领导批示后转由分包鑫源社区的分管领导具体承办,要求对该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按照批示要求,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一、反映的问题垭口街道供销社家属楼业主反映,垭口街道工作人员将宣传栏钉在该家属楼外墙,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拆除。二、调查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通过了解后,社区电话联系施工方尽快移到安全地方。三、办理结果经社区包片人员走访了解,该宣传栏属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的其中一项,现经施工方已拆除。四、回访诉求人情况我们将办理结果电话告知诉求人,诉求人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