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政策解读

关于做好寺坡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解读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关于做好寺坡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请符合要求的居民在4月份到社区完成登记任务。5月份和6月份集中精力进行第一针和第二针的接种,对象主要是18岁至60岁,60岁以上人员身体健康的,也可以报名,但是否符合接种条件,由接种现场专业医生认定。7 月起,继续做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各类学校教职工的接种,同时开展第一阶段目标人群补种。按照国家、省、平顶山市统一安排,开展老年人、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高危人群的接种。继续安排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各类学校教职工和其他有接种意愿人群接种,基本覆盖各领域人群,全面保护群众身体健康。按照国家、省、平顶山市统一安排,适时开展 18 岁以下人群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