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不怕苦打硬仗,寺坡街道“红马甲”成为周末城市街区最靓丽风景

发布日期: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一大早,一群“红马甲”就拿着扫把、带着捡拾工具出现在大街小巷,对垃圾黑点、卫生死角、小广告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成为城市街区靓丽风景。


为了扎实落实好市领导在创文固卫会议上的各项部署,7月9日,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传达当天上午市主要领导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准备工作指示精神,深入分析街道创文固卫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在周六周日开展好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国辉强调,全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创文固卫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重点部位的环境整治工作作为紧要任务扎实推进,统筹抓好创文固卫各项工作,把握关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创文固卫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确保以最佳状态做好迎接检查准备。

     

7月10日早上,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各社区(村)开展创文固卫督导工作,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促整改落实。

早上六点,祥和社区、湖滨社区工作人员就到岗到位,对市场外溢菜摊进行清理,并对辖区卫生进行了清理。


全街道广大干部职工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利用早上清爽天气,对照职责分工迅速到岗到点到位,细致排查整改各类卫生问题,切实担起创文固卫责任。

上下同欲者胜,干群一心事皆可为。寺坡街道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在创文固卫这场“攻坚战”中组成了红色先锋部队,冲锋在前,主动到最“难搞”的地方去,治理最“顽固”的卫生死角,带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支持创文固卫工作,干群齐心全力以赴迎接创文固卫检查,全面巩固提升创文固卫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