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 居民拍手齐称赞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寺坡街道湖滨社区多处楼房间空隙被物业公司及部分居民长期占为私用,私自搭建棚屋储藏杂物,严重影响辖区环境和一楼居民家庭采光。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在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了解到此情况,把这件事记在了心里。

经过班子会议多次研究,和涉事单位、居民沟通协商,11月24日上午,寺坡街道成立拆违专班,联合城管、派出所对违规棚屋进行彻底拆除。

       在拆除过程中,大家清运棚内杂物,使用切割机、手电钻割角铁卸棚顶,分工明确,动作迅速,一上午拆除四处违蓬。围观的群众主动上前帮忙,并说道“这蓬拆了好,真是为社区办了件好事。”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表示,此次拆违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实际举措,寺坡街道将持续发力,加大拆违力度,加速推进新星路西进及人居环境质量提升,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