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寺坡街道: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维护好好辖区居民的人身安全,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月8日,寺坡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一线督导。

刚刚8点,各班子成员已经带领分管科室人员到达指定社区。按照昨晚党政班子会议要求,对社区(村)、居民小区进行封闭,只留一个出入口,严格落实“四个一”,即体温、戴口罩、查健康码、行程码,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潜在途径,持续构筑居民安全健康坚固防线。

当日,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齐心协力编织疫情“防火墙”,有的抬网、有的捆绑、有的测温、有的登记,凛冽的冬风、淅沥的小雨阻拦不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

b81b7250-706f-11ec-93c4-f7bd57a7c998.jpg

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对各社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证自身健康安全。并强调,各社区(村)疫情防控卡点是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一环,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做到严防严控,全体人员要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

经过一天的努力,大家封闭路口48处,拉设宣传条幅60余条、围网3000多米,初步建成寺坡街道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0aafbc60-7070-11ec-93c4-f7bd57a7c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