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政协主席王冬梅莅临寺坡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冬梅来到寺坡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陪同调研。

f0908d31f1e57d2de6120382fdc42de7.jpg

王冬梅主席先后来到大石门社区、湖滨社区、玄翠园社区实地查看,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在大石门社区防控卡点,王冬梅主席详细询问返乡人员排查、报备、登记情况,她强调,一是要落实好敲门行动,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切实逐门逐户走访到位。二是畅通信息渠道,让返乡人员及家属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单位,不能出现失管失控人员。三是要落实好居家隔离工作,做好生活物资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湖滨社区防控卡点,王冬梅主席来到临时留观区,她强调,疫情卡点是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防线,各项设施要设置到位,应急预案要制订完善,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妥善处置。

在玄翠苑社区防控卡点,王冬梅主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把给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一位居民手中,宣传车、宣传队要每天不间断的巡回宣传,不断提升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在整个辖区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