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养老服务

寺坡街道大石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寺坡街道大石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为了照顾小区的独居老人、空穴老人、高龄老人,给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障,文体娱乐,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爱、温暖,解除子女们的后顾之忧。寺坡街道投资100万元,按照寺坡街道“弘扬尊孝美德,培育尊孝新风,打造养老高地”的要求,本着“夫孝,德之本也”的追求,精心高质量打造了大石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该日间照料中心活动空间大,功能丰富,项目齐全,服务周到,涵盖了膳食供应、个人照顾、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精神慰藉等全方位的服务内容。老年朋友可以在这里:免费咨询测血压,看书看报练书法,唱戏跳舞听音乐,运动聊天品品茶。

  自3月18日正式运营后,大石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以专业化管理和标准化的服务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助餐、助养、助乐等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老年人家庭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