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养老服务

舞钢同济医院医养结合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同济医院医养结合中心


  舞钢同济医院医养结合中心成立于2019年3月,是寺坡街道招商选资项目同济医院二期工程,是由舞钢同济医院投资改造,将舞钢市湖滨老年公寓升级为“以医为依托,以养为主体”的医养结合中心,是一个集生活、娱乐、休闲、餐饮、保健、医疗为一体的普惠型健康养老综合体。

  医养结合中心共分为医养大楼区域、室外活动区域、办公服务区域、龙泉颐德日间照料中心四个区域,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全部采用新中国风布局,双电梯、地暖、空调、呼吸系统、音乐工程、智慧用电系统、消防系统、24小时供热水等设施一应俱全,共开设400张普惠型床位,目前已入住老人200余人。

  舞钢同济医院医养结合中心以做医养行业标杆为目标,19层同济医养大厦、花园式敬老院医养公寓和“互联网+居家养老+智慧养老+医养结合”新型养老便民服务平台三个项目工程正在筹备规划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全省第二家民营第一家标准化医养结合中心。依托寺坡优越生态环境,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新兴老年市场,力争把医养结合中心打造成服务一流、环境优美、功能完善、规划先进的全省先进知名医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