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奋进新时代—舞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寺坡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奋进新时代—舞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艺巡演启动仪式暨寺坡专场在寺坡龙泉湖畔龙泉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车昱茜,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郭风丽,文旅局局长唐应学,寺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国辉,文旅局副局长范国胜,寺坡街道党工委委员王会勉出席开幕式。

马国辉致词,他代表寺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出席演出的各位领导、同志们及广大居民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而后,副市长车昱茜宣布:“奋进新时代—舞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艺巡演”正式启动!随后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精心编排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红旗飘飘》、古筝合奏《我的祖国》、小品《乡村琐事》、戏曲表演唱《舞明天更美好》等十个歌颂党党、歌颂祖国、歌颂老百姓美好生活的精品节目,吸引了广大居民前来观看。

今年是建党 100周年,是大庆之年,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寺坡街道高度重视红色文化传承和学习教育,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精心组织了多次文化演出活动,并利用平舞会战展厅,开展了多次现场教学等文化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点赞。

下一步,寺坡街道将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挖平舞工程会战等红色文化资源,精心组织开展共驻共建文艺演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为传承红色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