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高龄补贴问题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内容摘要:来电人反映:高龄津贴(八十)岁以上每月有(伍拾元),寺坡二街坊,九九山社区(2020年发到五月份)之后就没有发过了,问是什么原因,何时可以发放。

处理结果:2021年2月19日,社区32号楼203室居民余秀珍,到社区反映,她本人的高龄补贴为什么到现在没有发放,,社区主任接待了她,耐心给她解释,高龄补贴是全市统一发放的,先发到2020年1月到3月,请老人耐心等待。老人听后满意的离开社区。2021年3月1日,余秀珍拨打舞钢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社区知道情况后,给老人打电话,再次耐心解释,老人终于理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给她的高龄老人补贴一事的回复。并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局委回访:

来电人满意度:基本满意

回访时间:2021-03-03

舞钢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回访:

来电人满意度: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