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朱兰街道举办“五星”支部创建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举办“五星”支部创建擂台赛


  9月3日上午,朱兰街道举办“五星”支部创建擂台赛。街道8个社区、村党支部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打擂,分别从材料工作布局、创建工作成效、创建下步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陈述。陈述完成后,由街道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委团随机抽取“五星”支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提问,评委团现场进行打分并当场公布。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

  赛后,办事处主任张鲁平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擂台赛为各社区、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各社区、村都能够对照“五星”支部创建要求,亮实绩、拼实力,讲思路、谈发展,让人眼前一亮。在以后的工作中街道全体人员要深化认识,扛稳政治责任;各负其责,协同高效推进;强化督导,确保工作实效,以此次擂台赛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新起点,立足本职展新貌、建新功、出新绩。

  下一步,朱兰街道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努力营造“创星争优、比学赶超”的创建工作氛围,通过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