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兰街道当前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兰街道当前重点工作安排

   

  6月5日上午,朱兰街道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首先就公铁物流港项目推进,各工作组分别汇报征地协议签订情况,并对征地协议签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共同商议解决办法,要求抽调人员迎难而上,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征地协议签订任务。

  二是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中涉及到的社区要和上级部门做好配合,抓住有利时机,争取背街小巷提档升级尽快完成,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是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稳定工作,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减少矛盾纠纷激化,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做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办事处。

  四是常态化推进“创文固卫”工作,自我加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实现全员参与、全域创建、全方位提升。

  五是禁烧值班人员要严格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巡查务必到位,特别是在重点时段、重点地段更要加强巡逻,确保不出现焚烧行为。

  会议同时还对安全隐患排查、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五治融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次进行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强调 : 班子成员在工作统筹推进过程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为大伙儿做好表率,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