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深入朱兰街道调研指导背街小巷升级提档及道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刘文祥深入朱兰街道调研指导背街小巷升级提档及道路建设工作

   

  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朱兰街道调研指导背街小巷升级提档及道路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副市长顾东辉等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刘文祥一行先后来到朱兰大道、矿四街,实地查看道路建设及背街小巷升级提档情况,了解道路建设及背街小巷升级提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刘文祥指出,背街小巷升级提档及道路建设是切实解决老旧城区设施不完善、功能不齐全等问题的重点民生工程。要求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质量放在首位 严格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加快推进。通过解决空中“飞线”难题、背街小巷的亮化、道路提档升级、墙体美化等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表示,在背街小巷升级提档及道路建设工作中,朱兰街道做到主动对接、积极配合,想方设法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做好群众工作,坚持把好事做好,让大家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助推“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