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朱兰街道关于加快推进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朱兰街道关于加快推进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为切实落实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年满18周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的辖区居民、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在朱兰辖区务工、经商、学习等外来流动人须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能种尽种。有禁忌症的人员,需有舞钢市人民医院出具的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

  二、各社区(村)、辖区单位、企业,对所有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对18周岁以上所有未接种人员登记造册,确保不少一户、不漏一人,除禁忌症外要全部进行疫苗接种。

  三、辖区单位、企业,要对本单位工作人员(含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进一步排查、澄清底子,确保18周岁以上人员全部完成疫苗接种。辖区各部门举办的会议、培训、活动等,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原则上不得参加(接种禁忌症除外)。

  四、自8月25日起,辖区所有机关单位办事服务大厅、医疗机构、超市、学校、宾馆、金融网点、通信网点、公共场所、集贸市场等均实行新冠疫苗接种查验,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原则上不予进入。

  五、辖区广大市民在出入公共场所时,请积极配合管理单位查验接种证明。

  六、8月31日后,我省将停止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届时,如您的“河南健康码”未显示接种信息,将会给您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请您尽快接种。

  为了您和家人健康、为了朱兰辖区疫情防控大局,请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8月31日之前务必到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保险医院)进行接种,中午不休息,为广大居民提供绿色通道、便民服务。

   

                                   朱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25日